首页 > 心情日记 > 幸福日记 > 家有两宝

家有两宝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2-08
  • 阅读:1481

宝贝,宝贝,时间的手一挥,你是永远的珍贵!这是“爸爸去哪儿”里面的一段歌词,是我特别喜欢的一句,因为我是一位母亲,一位有两宝的妈妈。

每天早上送女儿上幼儿园的时候,女儿都会说:“妈妈,放学来接我吧!”我是随口答应了,可是却一天也没做到,偶尔因为调休去接了一几次,女儿是特别开心,还跟小朋友说:“我妈妈接我来啦!”看到她那么开心,我心里是特别愧疚的。

我有两个孩子,一个小暖男,一个小棉袄。小暖男上三年级,一直特别懂事,从上大班开始都是自己上下学,都没让我们操什么心。小棉袄还小,比较娇气,每天都要我送她上学,下午她爷爷接回家。作为一位有两孩子的妈妈,我是幸福的,可又是不合格的。因为工作疏忽了对孩子的照顾,特别是兼职微商以后,觉得自己的时间太不够用了,花在孩子身上的时间更少了。我很庆幸我家两宝贝都懂事,每天晚上睡觉前因为自己要学习网络知识也没时间跟他们讲故事,然后儿子就会拿故事书有模有样的讲给女儿听,睡的时候不忘对我说:“妈妈,你要早点睡哦,不然上班会迟到的!”听到这样的话,心里暖暖的。想当初要二宝的时候一直犹豫不决,怕给不了孩子好的生活,现在觉得虽然累但值得,虽然不能大富大贵,但是过得快乐!因为孩子才是我们最大的财富!

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有时候会想,十年二十年后,他们会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而我和老公会慢慢变老,在他们的世界里也会越来越小,不管孩子走到哪里,我们依然会牵挂着他们,只希望他们能永远健康快乐!

宝贝,妈妈爱你们,很爱很爱你们!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