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感日记 > 忍--日子

忍--日子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17-04-17
  • 阅读:1492

生活的琐碎就像朽木上的白蚁一样,它在慢慢的啃噬着我,啃噬着我的耐心,消磨着我对它的那一丁点的热情。别的没学会,我学会了忍耐。人说,小不忍则乱大谋,我却不知道我忍耐的背后是什么,我害怕了,我害怕自己习惯了这种忍耐。昨天,一个人去逛街了,好久没坐827了,滨江道人依旧那么多,我想象自己走在那里,没有人认识我,在意我,我可以是任何人,我挺起胸膛,不时看到身边的人和物微笑,我觉得我本来应该是这样的。小时候爸爸说我是家里的小公主,今天,我还是那个公主,即使我低下了我那自认为高贵的头,我还是一个公主。

换种生活态度吧,我多次告诉自己。从看书做起,书是不怕看多了的,昨天从卓越上买了五本书,都觉得不错。周一上班大概就能看到了,工作的日子还是短练,但又无从练起。所以,看些书还是可以的。不要害怕失去,因为我正在收获的路上,下次,告诉自己,大胆些,潇洒些。

一年后再见。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