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感日记 > 说不完的故事,流不尽的忧伤

说不完的故事,流不尽的忧伤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6-11-07
  • 阅读:1474

生活中有这么一种人,我们好像在现实中遇到了另外一个自己,在彼此的身上看到了久违的阳光,瞬间把心底照亮。每每到了深夜,虽然隔着千山万水我们的心,却是如此靠近;忘记了时间的存在、忘记了人世的纷扰、忘记了人的喜怒哀乐,我们眼里只能看见远方有这么一个人儿渐渐靠近。我们热情相拥,我们畅所欲言,不曾有一丝隐瞒。

谈到,昨天最深的痛,从来我们都是把它尘封在记忆深处。直到某个夜晚,我们将它彻底的袒露出来,当时心里居然没有一丝波澜,感觉就像一种错觉,那令我痛彻心扉过往。何时起?成为了别人的故事。

说起生活中的点滴,它们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但我们脑子里的记忆仍然分外的明晰。我们把孤寂的风景稍加一些人,便构成了永远回不去的昨天。我们仿佛迈进了时光隧道看到了儿时的自己,在田埂奔跑,耳畔响起最纯洁的笑。我仿佛看到曾经心动的那个她,音乐弹起回到现在……美好的时间总那么快!

有一天我们用沉默代替了所有,偶尔会有一句“在干嘛”,这样简单的问候。可是这简单的三个字却在我们之间画出宽宽的河流。最后消失在彼此的世界,或许在某个不眠的深夜还会想起有这么个人,却没有再问候的必要,我们又一次把经历尘封。不再成为期待,从此收起另外一个自己,带着淡淡的忧伤迈进梦里。

当第二天清晨醒来,一切还是如从前一样,快节奏的生活没有因为这一段插曲而停止。而她只是为我们的时光长河增添一粒恒沙,成为下一个与人诉说的故事。在别人看来我们是有故事的人,却无法体会过时中那流不尽的忧伤。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