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感日记 > 我想对你说

我想对你说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5-06
  • 阅读:1027

我想对你说,没有在我最好的年华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大的悲哀。而我在滚滚红尘中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不用在人生的终点回头张望,看你藏在茫茫人海大千世界的哪个角落里。我藏不住忧伤,也藏不住爱你的喜悦。你是我心灵的主人,你愿意伤我,就伤吧!

我想对你说,在文字里徜徉,读你的影子,抚摸你的灵魂,把爱煮在时光里沸腾,你就是凝结而成的一首诗,发表在我辽阔的心里,日夜流淌着让我陶醉的韵律。我藏不住忧伤,也藏不住爱你的喜悦。你是我心灵的主人,爱不爱我你做主,你愿意伤我,就伤吧!

我想对你说,我要把火红色的玫瑰种在你心里,让你的人生因此而瑰丽,脸颊映满绚丽的色彩,一路欢歌笑语,不再惧怕生活的艰难困苦。我藏不住忧伤,也藏不住爱你的喜悦。你是我心灵的主人,爱不爱我你做主,你愿意伤我,就伤吧!

我想对你说,我看见了月亮,就像看见了你美丽的笑脸。我把月亮摘下来印在心里,没有月亮的夜晚,我会把你捧出来给我的孤独取暖。我藏不住忧伤,也藏不住爱你的喜悦。你是我心灵的主人,爱不爱我你做主,你愿意伤我,就伤吧!

我在浩瀚的天空等你经年。我确信你是一颗灿烂的星星,你会微笑着靠近我,我会用我的爱覆盖你。即便你是织女我是牛郎,一样可以温暖干涸的心灵。那是两颗星子碰撞的火花,那是两颗星子温暖的童话。我藏不住忧伤,也藏不住爱你的喜悦。你是我心灵的主人,爱不爱我你做主,你愿意伤我,就伤吧!

我想对你说,你来的时候,带着鸟语带着花香,也带着闪电带着雷声。而你走的时候,却给我留下了一场又一场大雨,任我漂泊在雨中,凋零。从此我的人生不会再有晴天,只有潮湿阴冷和无尽的忧伤。我藏不住忧伤,也藏不住爱你的喜悦。你是我心灵的主人,爱不爱我你做主,你愿意伤我,就伤吧!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