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感日记 > 那年,我们都曾青春

那年,我们都曾青春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4-30
  • 阅读:696

那年,我们都曾青春

----致自己青春

渐渐的,难受过,渐渐的,细心了。发现了很多不关自己的事。慢慢的,你不吃的都是我喜欢的,慢慢的,总是习惯有个人跟在我后面。被迫不舍的从篮球场离开。一起上街,逛商场,泡吧,吃饭,买东西…渐渐地,我的生活联播为你插播这些广告片段。细心了一下,半年过后,我们什么都变了…无关紧要的眼神,无关紧要的事,无关紧要的语气和无关紧要的人(难道真的是:彼此异性的荷尔蒙只有十八个月有效…)当初,xx说,我们不可能走到最后。呵呵,我们天真的坚持说:可以的。

but结果很现实,我们却承受不起。没有买自己最喜欢的绿茶喝…都说是戒了。为了看你的一笑,我学会了哗众取宠。天真而又无知的我们…还曾辽天阔地的在纸张上,将我们的未来描绘…结果,那纸成了废纸一张,就像我们的未来一样废…后来,渐渐听懂了寂寞在唱什么歌,也明白,青春就是用来让我们法外逍遥的…静夜,闭上眼睛,才看得到青春中,爱情并不是全部,只是一部分。在青春这场游戏我们有的太多。只是,在爱情这关…失去的较多,但是,经验仍然有很多很多…多年后,把曾经引以为荣的照片拿出来回噬一下,可以淡淡的说:我们只是朋友,曾经很好的那种。不想失去太多,却想得到很多,这就是人的天性,那好嘛假正经的伸张平等!

球场上睡过,教室里通宵过,宿舍里酒醉过,网吧里尖叫过,骑车摔过,河里泡过,同学(朋友)家里聚过…这些和所谓的“爱情”比起,酸甜苦辣,谁能较个高低?但是,为了你,我早已忘记(不在乎)春夏秋冬。不是每个人问:我消失了,你会找我吗?~都有答案的。因为,消失的不一定是你,而是… 那年,我们神奇般的高调的爱着,结局却是如此让人尴尬…过程再精彩,一声哨响,记载的都是结局。 春夏秋冬、我们用自己的沙漏数着时光逝去,喜怒哀乐、我们用难忘的回忆谱写着对青春的年轮。肆无忌惮的笑,涂鸦着自己的不满与宣泄、

不为自己逝去的留念太多、因为我们一直踏向成熟、没有成功的标准,只有失败的残酷,很残酷阴霾、并不会吞噬掉我们晴天的愉悦、未知的旅途会有太多太多的种种因素。因为我们青春,我们不甘堕落与放弃、因为我们在成熟,所以我们要坚持不懈,因为我们…所以我们都曾青春。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