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感日记 > 女孩,你有资格活得骄傲

女孩,你有资格活得骄傲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4-25
  • 阅读:883

曾经,因为太在乎一个人,所以最后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渐渐地明白,一件事你期望的高了,你就输了;一份情你付出的多了,你就累了;一个人你等的久了,你就痛了。

她们都说:女人,在遇到一个可以让自己依靠一辈子的男人之前,必须得像个男人那样活着。后来,我发现当我学会了这些之后,已经不知道什么是感情了。从单身到现在,有过不少人跟我说“他喜欢我”,但我只会觉得那只是一个玩笑,因为我宁愿相信那是一个玩笑,也不愿意再拿自己那疲惫不堪的心去赌。也许是因为曾经受的伤害让自己开始对所以人有所防备,觉得所谓的一切都只会是他们无聊时拿来打发时间的戏剧。当这一场戏拉下帷幕的时候他们都会毫无留恋地离去,最后剩下的只会是受伤的你。

曾经那么多个说一直会在我身边的他,现在你们又在哪里?现在那些说喜欢我的你们,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一切,变的一无所有,谁会站在我身边对我说:“没事,你还有我?”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我,不会问,不会提,也不想问,不想提,难过了就一个人走走,静静。我,不会吵,不会闹,心痛了用沉默代替。不要问我为什么,有时候把别人看得太重,结果在别人眼里自己什么都不是。

女孩,你可以哭泣,可以心疼,但不能绝望。今天的泪水,会是你明天的成长;今天的伤痕,会是你明天的坚强。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难关,生命中也没有离不开的人。如果你不再被他珍惜,在他眼里不再重要,要学会华丽的转身。你只需要学会在乎在乎你的人,而不是只在乎你在乎的人。女孩,你有资格去选择让你自己活得开心的生活,你有资格活得骄傲。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