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感日记 > 去年今时

去年今时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15-04-18
  • 阅读:1050

去年的今时,我们正计划着三轮前的最后一天。

刚满一年的今日,我又迎来了三轮前的最后一天。

去年的今时,天气格外晴朗,我与相约的好友一起去借一辆山地车,借给我车的人,当时我不熟悉,也不了解。

去年的今时,我们一行五人早已踏上征程,冲上天车山顶,接受洗礼,祈祷放松,还有野外的烧烤。

而今日,搬迁过的西校刚下过小雨,刚绿化过的校园充斥着潮湿,那个借给我车的人,此时我真熟悉不过。

而今日,我真想与去年一样登上山顶。只是我想现在并不像去年一样有条件,那个借给我车的人叫杨宇,那几个陪我一起上山的人遍布他乡。

清明时节,哀沉的天气配上低沉的心情,或许今日,我三轮前的最后一天会是在列车上走过。

我深加给自己的乐观,快乐只是那么的沉重,我是个孤独的人,驮着这些,慢慢寻找一片幽静。坐下来,唱给自己一首歌,望着天空数白云,弯着腰捡石头打水花。

在我高中时代的最后一段日子里。想着去年今时,心里早已潸然泪下,只是今时我的心情像这天气一样,低沉又抑郁,我希望自己还会走的漂亮,剪掉胡茬,希望还是十八岁的模样,依旧是追风筝的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