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感日记 > 童话在美也只是童话

童话在美也只是童话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4-12
  • 阅读:885

十四 五岁的时候,是幻想的年纪,每一个正在花季年华的少女,都在幻想着王子的爱。少女的心中都有一个童话般的故事。纯洁的白雪公主,善良的灰姑娘,都是她们向往的梦。

每个梦都不曾真实,却是我们的向往。没有人知道美好结局的继续是什么,是继续幸福,还是悲伤。无论怎样都是我们看不到的,它的结局都是在作者笔下的美好结局。我们跟着情节和结局,或喜或悲。童话始终是童话,它在美丽在无瑕也只是童话。是幻想着心灵的美好,它没有被玷污,也许在这个满是冷漠的社会中,它是唯一的,结局美好的,令人向往的另一个世界。童话在美也只是童话,不曾出现在现实生活中,可它从来不在少女们心中失去位置。童话故事是每一个女孩都会读的故事,它是那样的美好,那样令人向往。有谁能残忍拒绝。

童话再美始终是童话,永远不会出现在现实生活中。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