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感日记 > 听说,信命的女子不得善终

听说,信命的女子不得善终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4-12
  • 阅读:836

我给你的不是风花雪月的浪漫,而是温暖的陪伴。

我在你身边陪着,再无怨言,对于你不闻不问,对你来说这是最好的吧,我问你,没有我在你身边的琐碎事情,是不是清净了很多?你的回答没有惊讶到我,既然如此,我便不再主动打扰。当你想到我,一个电话,甚至于一条短信,我都会到你身边,看到你那一刻,所有烦恼都忘掉,因为你在身边,离我最近的距离,我什么都不怕。

我容忍你所有脾气,我一味的宠爱着你,就是害怕当你离开的事侯,我怪自己不懂的珍惜,我对自己残忍是因为我不忍心看你伤心。看着你所有面子,所有尊严,为了别人,而不顾时,你能感觉到我比你还难受吗?我突然感觉自己多么无能,可我知道,你自己的事情你自己会处理好,我尊重你所有的选择,你对我不闻不问,我能理解,你不是神,怎么能顾那么多事情,我现在做的,就是陪着你,伴着你,看着你。

我一直认为我看上的男人是最好的,就算他在别人眼里一文不值,可他在我眼里是个宝。所以在我面前别轻易评价他。因为他是我的骄傲,就算他是个烂人,在我心里他依旧是暖阳。

如果,在我身边的最后真的不是你。如果经历了那么多坎坷辗转后,我们最终还是要分开。如果故事到最后,是我们的身边都有了别的人。不管以后如何,不管结局如何,现在的我还是愿意执着的去爱。我们一起等我们的最后,最后的最后。

我在你身边,没有什么目的,只是想有一个曾经幸福过的记忆,我要对你好好的,我要好好的等你,哪怕你可以转身就跟别人在一起,哪怕你轻易地忘记我们的过去,我都不恐惧,我只怕跟你在一起那么多的记忆,到最后都不够我回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