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感日记 > 一场大雨,把青春淋湿

一场大雨,把青春淋湿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3-25
  • 阅读:588

幻想编织的梦,蜷缩在青春的茧中,看似风雨不透,却在潜移默化中,悲伤成舟,

年轻,所以总爱幻想,却又害怕受伤,一层层编织梦想,一层层织茧成伤。以为这样梦想就会安然无恙,却发现,一场大雨,把青春淋湿,梦想也破茧而出。青春的茧,鲜血淋漓,凌乱了伤痕,也刺眼了阳光。

我看着凌乱的碎片,却未悲伤逆流成河。你说,还可以全身而退,毕竟,心还未支离破碎。我说,童话里的玫瑰在枯萎,只是不曾流泪。我已没了可以把梦想重新织进茧中的青春。

都说:青春是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也仍想回头再淋一次。可是,我的青春已被另一场大雨淋湿,要如何回头?

梦想湿了双翼,再也没了飞翔的力气;青春撕裂成伤,再也回不去原本的模样。多少年我精心编织,却换的被一场大雨淋湿。

我推不开那老态龙钟的岁月之门,亦回不去那唯美的青春。

一场大雨,把青春淋湿。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