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感日记 > 过去的曾经

过去的曾经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3-19
  • 阅读:641

有时候就是会心情莫名其妙的不好,说不清道不明的,忍不住的对周边的人发脾气,无法再笑脸相迎,就好像全世界背叛你似的,然后只有你自己,在角落悲伤

无法说清这种感受,一个人怕孤独,两个人怕辜负。为了保护好自己,为了等待自己成长,推开了一切想打乱这种平衡的人,我还是知道自己不喜欢,还是知道没结局

生活中有些人的做法,你看似毫无理由,可是也许人家有自己的理由,只是你不知道而已。谁也无法感同身受,所以不要轻易去判定一个人的做法。

有人问我,什么对我来说最重要,我想了想回答他,亲人,朋友,我的坚持。曾经不开心过,抱怨过,想离开过,伤害自己过,那时都是叛逆的自己什么没有干过,可是我还没有放弃自己过,现在的自己,努力的去快乐,给别人快乐,也许我无法去让每一个人都接纳我,但是我知道我有着不会离开

我的朋友,她们一直都还在。

如今也不会抱怨父母,因为无论发生什么最终不会离开我的还是他们,曾经发生过的,现在都是过往云烟。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心中苦,我确实心痛过,可是这个伤疤即使它还有痕迹,但是它也不再像当初那么流血不止了。

我的坚持,自己会守护。我还在等待,我并不着急,你该拥有的,岁月都会给你的,努力就好,快乐就好,平静就好。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