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感日记 > 大一上学期小结

大一上学期小结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15-03-15
  • 阅读:587

大一上学期小结  张浩瀚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从一名高中生转变了一名大学生,带着欣喜与好奇进入了大学的校园,开始了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面对周围新的事物、看着周围陌生的面孔,这不禁又让我想起了高中时期刚进校园的情景了。顿时内心的那种怀念高中学习生涯的心情油然而生。在没有上大学以前,总是幻想大学的学习与生活,然而终于进入了大学学习却猛然的不知所云,这让我的内心泛起了一丝凉意。这可能是刚进入一个陌生的环境所导致的吧!

经过报名等一系列的流程之后,我终于入住了学生宿舍,在我整理我的床铺之时,我的其他三个室友也都陆续的来到了,两个河南的,一个内蒙的和我这个安徽的,没有多久我们就打成了一片。经过简单的整理和休息,我们迎来了大学的第一次班会,和蔼可亲的班主任与助理以及性格开朗的同学们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这个学校的可爱之处。

带着这些温暖,我们的军训已经拉开了序幕,19天的军训生活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煎熬,但同时也是一种人格上的磨砺。每天的三点一线让我的生活过的很是充足,当训练休息期间,我们方队的队友总是能够寻找到阴凉的地方休息,在这短暂的期间,我们总是能够说的热火朝天的。这给我们很苦的军训生活添加了不少的色彩,更值得我们庆幸的是我们的军训竟然有一项女生跳小苹果。这让我们男生有了一种莫名其妙的兴奋,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们的军训也结束了。军训的结果是我们经住了考验,也做了很多的事情,在这19天里,我也思考了很多,它是我的一笔宝贵的财富!

/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