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感日记 > 写给十年后的自己

写给十年后的自己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3-14
  • 阅读:553

亲爱的你,

还好吗?

我想把这篇文章送给十年后的你,为了方便你能看到它,我把它放在那本书里——那本十年前你最爱看的书里。即使你不会十分仔细的去看完那么厚的一本书,你也会在闲来无事时翻翻看看,就像吃饭穿衣一样,成为了必须做的一件事。

我,我就是十年前的你,一个正在为中考而奋斗的人,没有高大上的理想,平凡的放在人堆里就绝对认不出来的那种人。

其实,我特别想问一声,你还是那个十年前一下课便疯言疯语,脾气很差,动不动就打人,却还是有很多人缘的我吗?也许是,又也许不是吧。我也无从知晓。

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文章,就多多回忆回忆我——那个十年前的你吧。也可以像我这样记录下来。虽然它不动人,虽然它不绚丽,但却是最真实的。也许多年以后,会有人翻开它,然后发现原来这世界上曾经有过一个如此平庸的你。我来过,所以我无悔。

二十年后的我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