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感日记 > 那些年

那些年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15-03-09
  • 阅读:621

文/郭帅

好似寂寞又似清淡,我繁杂的思绪不知该飘向何处,更不知该去做些什么。我想我不该这样度日。

跟着异常沉重的脚步,在这万般熟悉如今却有异常陌生的校园,竟不知不觉来到揽月楼,这是我们曾一起奋斗的楼,我来到我往日的班级,像往常一样来到门前,门前已经撕碎了往届班主任的照片,无奈,我只能张望,我看到我们曾在黑板上写过的字,我看到了我的桌子,我是那么的高兴,想当初我是多么讨厌它,我又寻我的凳子,只是再也看不到他,我又失落了。

迟疑了半刻,我只好转身离开,像往常一样,我喜欢望向格物楼,他依旧那么冷清,我总感觉缺了点什么。对的,过道的人没有了,没有靠墙聊天的人了,排队打水的人没有了,只有我一个返校的复读生来重温旧时的感觉,之后,我独自下楼,再也不会拥挤了。

这一切,让我想哭,让我想喊,脑海里浮现出昔日的图景,只是现在,我能想到的,我能表达出来的只有八个字:物是人非,人去楼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