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感日记 > 我们都怕痛

我们都怕痛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2-05
  • 阅读:457

在爱过以后,我们都知道,我们都怕痛。

很多时候,我们以为快乐可以换来快乐,看着她的笑,仿佛就是你快乐的样子。

你陪着她笑,看着她闹,体会着每一秒爱的心跳,那时你的心在燃烧,你已经忘了天有多高,在一起相守的承诺,不分开的誓言,在今后,都是你写不出来的诗。

我们都是善良的,为了爱才让彼此变了,变得脆弱,变得坚强,直到对爱无计可施。

开始的时候,我们以为,仅仅是我们以为,这是我今生最爱的一个人,我一生不要离开她,而她也不会离开我,可是开始的开始,我们根本不懂什么是爱情。我们的爱情,是时间凝聚的一种习惯,习惯形成的一种依赖,不是离不开,是不想离开,因为我们也怕累。

你看着你眼中的她越来越可爱,越来越美丽,直到她越来越放肆,你开始累了,开始疲惫了,而她开始闹了,开始冷静了,直到最后安静了。

我们后来渐渐懂得什么是爱,却不懂什么是坚持,懂得什么是依赖,却不懂什么是真情,我们累了,我们做不到了,开始拿社会上的那些人做比较,觉得自己没有错。

找过很多对象之后,还哭着告诉别人爱过好多次,真正的爱仅仅一次足矣,剩下的只是自己疲惫的坚持,那种坚持是为了安心,或许又是不甘心。

我们都遇不到最完美的那个人,对你好,你嫌她长得不好看,对你不好,可是你又喜欢她的样子。

被爱与爱的差别让人无法估量,被爱的人不懂得珍惜,告诉别人自己被玩了,爱的那个人放弃,说自己被玩了。也许失败的感情总会让人深思,是自己错了,还是对方错了,还是我们都错了。

但是到最后我们都知道,我们都怕痛。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