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感日记 > 默认的爱人

默认的爱人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1-26
  • 阅读:446

今天醒来,下雪了,却再也没有当初的那种心情。

回想小时候,每一年冬天都会期待着第二天醒来下着雪,好像可以实现什么,还是可以看到洁白的雪花会使自己心情好一些。

最近上火有些严重,产生了耳鸣,右耳朵一直嗡嗡作响,听力很明显受到阻碍,很害怕自己突然哪天听不到了,你知道吗?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于是,我开始想着,自己的身体在随时光退化,会渐渐的怎么样呢?

我的女朋友,是个善良单纯的女孩子,她有着强势般的语气,却也拥有着孩子天真般的稚气,非常奇怪的是,她说我对她,很像她的父亲。

渐渐的,我开始默默接受这一切突如其来的感觉,每天看着她笑,体会着她闹,抚摸着头发,感动着心跳,我开始习惯她,她成为我默认的爱人。

想象着一个女孩子没有对象之前,可能总是会说我可以,我行,没问题,放心吧!

可是自从有了男朋友之后,她们开始转变,变得脆弱,变得弱小,她们会说我怕,我不会,我不行,你帮帮我,我需要你……

点点滴滴之后,我开始包容她的一切,开始使自己变得特别能承受,作为一个男人来说,今天你的包容,可能明天换来的就是她对你更深的爱,我是这样觉得的。

或许到今天为止,如果你不是很富裕,你不必担心她会因为这些原因而离开你,现实的社会已经将爱情的原则打破了,人们可以很公开,毫不拘束的喊着我爱你,一些表达爱意的词汇在当代这个社会已经变得毫无意义,那些依旧生存下来的真爱,和钱是毫无关系的。

但是身为男人的我们,必须要努力,男人不拼活着还有什么意义,为了自己,为了你爱的人,为了你今后的家,不管你可以收获多少,至少你的努力,不会枉为你在人世间的生存过的每一个脚步。

加油吧,我相信我自己,我默认的爱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