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感日记 > 我们的时间少了,而才华没有增加,那就是虚度了时光

我们的时间少了,而才华没有增加,那就是虚度了时光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4-08-14
  • 阅读:757

人活着,没必要凡事都争个明白,为人处世,放下自己的固执己见,水至清则无鱼,人至清则无朋。要想事情改变,首先自己改变,只有自己改变,才可改变世界。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只有战胜自己,才能战胜困难。人生总要有所目标,有所其知道自己为什么而努力,为什么而拼搏,其实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世上没有侥幸的成功,只有加倍的努力、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都必有加倍的赏赐。

人的一生两个最大的财富是:你的才华和你的时间。才华越来越多,但是时间越来越少,我们的一生可以说是用时间来换取才华。如果一天天过去了,我们的时间少了,而才华没有增加,那就是虚度了时光。

爱情就是这样,默默的对视,就会心有灵犀;默默的相守,就会刻骨铭心;默默的思念,就能意会彼此的寂寞;默默的感应,是我们一辈子的尘缘。生命其实就是毛毛虫过河的过程,每个人都有成功的机会,但是成长与成熟都是痛苦的,要想成功,必须勇敢的蜕掉一层层厚厚的茧,才能变成蝴蝶任意的飞舞。

爱的力量是无穷的,爱若在,干戈可以化为玉帛,死水可以重新涟漪,生命可以创造奇迹;爱若在,快乐和幸福就会拥抱我们,不会与我们擦肩而过。蓦然回首,青春已逝。脆弱的心,在红尘中落寞成一季风花雪月,一世情缘,刹那间成了海市蜃楼!人生如歌,何必去过份的计较与留恋那些过往的东西,何必把那些已成定局的怨恨背在肩上,让心灵去承受这种不必要的负载,让精神再去遭受这种无谓的折磨!学会忘却吧!

听好听的音乐,看好的电影和画,塑出自己特有的气质,但却不要瞧不起劳动人民,土地不脏,汗水不臭,请尊重那些生活状况不如你的人,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几分天真童心,要快乐、开朗做个幸福的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