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笔日记 > 疯话

疯话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17-04-25
  • 阅读:3672

呵呵

好久没有在空间上说说话了

今天疯了,说没完了。

今天下午有节法语课,可惜我的搭档抛下我走了,于是我自己去上课了。下课后六点了,天已黑了,我自己边走边自言自语,这是我的一大特色,没有人的时候自己和自己说话,哈哈,还说英语呢!吓人吧!

今天有跑的,有的人在那等人,我正看着这些人,突然一个人塞给我一张兼职的广告单,把我的思路打乱了,我正想着,我是个学生,我很清楚的感觉我是个学生,在这个学校里。有时候,我常常庆幸自己还在学校里。感觉学校就像是个无形的墙,把我同外面的世界隔开,因为我不愿意出去,因为我还没有准备好出去,多么懦弱的我啊!渴望长大有害怕长大!!

有的时候,我还很希望我很快离开学校,找工作赚钱,要自己打拼,看到好多不上学的同学在外一个人闯的也很好,感觉上学我学到了什么,我得到的和我浪费的哪个更多一些呢!!如果我没有上过大学,我会什么样呢!!也许早嫁人呢了,这么想想还是现在好啊!!哈哈 !!疯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