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笔日记 > 久违的雨

久违的雨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17-04-17
  • 阅读:1789

天津真是个怪地方,地靠渤海,空气湿热,很少下雨,但一下便是大的不收拾。我天天都在盼望着下雨,赶走这闷热的空气。昨晚,我下班后,还没走到家,天空中便乌云翻滚,很快就占领了整片天,大风没有方向的乱刮,这是大雨的前兆啊,我高兴死了,回到家,我就站在阳台上看。那团团乌云简直叫"帅",如果颜色好点儿,一定和棉花糖差不多,接着电闪雷鸣,雨来了。很多人都害怕打雷,我偏偏喜欢打雷的时候,第一,我相信雷不会劈死我这个好人的,第二,打闪的那一刹那的确很美,让我着迷。不知道雨下到了什么时候,夜里起来已经凌晨了,雨又下了,所以导致我上班出去的时候整个趟水走的。?

真不想从市场出来啊,因水很脏,和平时路上的水不一样,每天经过的时候都憋一口气,什么鱼啊,虾啊 吃起来很好吃  活的时候那气味太难受了。好不容易走到公交站,路上全是水,没有公车和的车。前面学校门前的地道水有2米深,车根本游不过去。手机欠费了,联系不到别人,我在想我该怎么走,幸亏李静打电话给我了,真是我的救星啊!她正在学校呢,我就拿她电话给公司打个招呼,迟到已是必然了。我只有一条路,走过去。我幸好穿的短裤,哈哈!突然觉得我像是去冒险,我要越过横在前面的立交桥,和铁路。拾起了我扔了20多年的老本行——爬。脚踩着砖块爬过一人多高的立交桥,很多人都在这个必经的路上,多数是陌生人,大家这个时候都特别团结相互帮助,两个骑自行车的人,你帮我拿车我帮你,就这样,有人帮我拿包扶我下去,这个时候心情很好,中国人就是这点好,团结。然后我还要从另一侧跳下去,幸亏有个大哥让我搭他肩膀下去的,一人多高啊!很感谢他。?

我塔拉着鞋,一路上掉了好多次,开车的人都看着我笑,哎!这场雨啊,给了我这么刺激的经历,让这个神经病的我过了次瘾啊!圈说的很对,像我们这样的女子,偶尔发一次神经会让我们心情好很多的,这不,公司的机房也进水了,导致大家不能上网,我们的工作是离不开网的,我也赶这个空写下了这个东东。?

一个下午啊大家过着脱离网络生活,电话还是只有一个好使,我打谁都占线,上不了网才知道能上网有多美啊!?

I have almost finished today’s work, and the weather seems to rain again. ?

Should I have a celebration? YES!?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