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笔日记 > 情感永远是心中的第一位

情感永远是心中的第一位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17-03-31
  • 阅读:941

今天在电脑上看了唐山大地震这部影片。早就知道这是部催泪影片,所以事先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当影片进入高潮的那一刻,眼泪还是禁不住的流了下来。宿舍里还有其他的同事,一个大男人感觉很不好意思。尽量控制情绪,控制控制再控制,最后还是失控了,鼻涕眼泪,稀里哗啦, 一塌糊涂!

原本以为只是一部普通灾难片,但故事的感人程度超出了我的预料。在我看来它的意义早已不是一部影片那么简单了,它记录着那些受灾人民的痛与情,也正是这些才让他们有了活下去的勇气 !“没了,才知道什么叫没了”“ 亲人,永远是亲人”每一句话都是那么朴实,但又无不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

现在的人都是被物质、金钱世界蒙蔽了双眼,把自己的感情都被现实社会、时代封闭了。让我感觉很难受。毕业也一年了,脑海里那些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快乐情形渐渐模糊了,取而代之的是人与人之间的冷漠,相互猜忌,勾心斗角,为的只是那点可伶的利益!金钱、权利、地位是每个人或者每个男人追求的目标,当然也包括我在内,但我想人存在在这个世界上还是以感情为依托的,如果没有了它,那么一切也就失去了意义!

发点牢骚爽多了,明天还要上班,生活还要继续!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