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笔日记 > 人生即选择

人生即选择

  •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时间:2017-03-30
  • 阅读:873

如果说人生是无数个转角,那它又何必不是无数次选择,每一次的选择都那么的令人纠结,每一种选择都那么令人心醉,我们在一次次选择中受挫,在每一次受挫中蜕变,成熟。

有时我们选择咖啡屋街角的邂逅,有时我们选择意兴阑珊的灯火,有时我们选择放弃,有时我们选择沉默,有时我们选择痛苦,有时我们选择离开,不论这一切是否如我们所愿。我们都必须接受,毫无条件的接受,我们的学会坦然,宠辱不惊,我们得学会包容虚与委蛇和冷漠。在不断的选择中,我们不断的失去。当然也不断的得到,因为我们不断的筛选,上帝让我们能听到所有纷杂的声音,我们或选择或转换。

在转换的旅途中,我们不断的迷失,不断的寻找,不断地错过。但我们都有同一个梦想,让我们的心灵如水般透彻,如玻璃杯般单纯。于是我们在失意里寻找诗意,在遥远里寻找杳远,在低俗里寻找高雅,在迷离中寻找睿智。因为我们知道,一日之始,便意味着我们要遇到自私自利的人,傲慢的人,孤僻的人,要遇到卑劣的行为肮脏的是事。这一切的一切,我们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选择沉淀心灵的惶恐,聆听自己的心声,让自己在俗世中独守飘逸,在浑浊中散发香郁,在嘈杂中品位隽永,在熙攘中坚守风骨。最后衷心祝愿认识我的人我认识的人能够在这浊世中怡然自得。为了表达对那些支持我关心我的朋友甚至网友点首歌。《爱的代价》走吧!走吧,人总要自己学会长大,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痛苦挣扎…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