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笔日记 > 久而久之,旧而藏之

久而久之,旧而藏之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10-16
  • 阅读:632

是有点久了。夏至秋末,零零碎碎的积累起来的回忆,还是附和于时间的洪流,越来越远却沉浮心间。

回忆的画面一个一个倾泻出脑海,展现于眼眸,就如漩涡吞噬,边缘越来越大,我则越陷越深。

想起曾经的我是如何能够信誓旦旦的说出我想和你虚度光阴,怎么会有信心抱有以后非你不娶的念头,怎么总是从不问你的需要而一厢情愿的付出。当时我以为我懂你。而多少人输给了我以为,包括我。

如何遇见不要紧,要紧的是,如何告别。可是我们还未好好告别,就已各奔东西。心由此凝固,如泣如诉;眼神却不依不饶的倔强,不愿承认。

分明很疼,但疼久了也会上瘾,是忘不掉的疼?还是想靠这疼证明些什么?

一路走来,或多或少都会有分分合合,有些事你不愿说出来,我理解;有些过往你不想提及,我理解;有些人你只想珍藏,我理解。而我只能陪你一起珍藏。

舍不得,忘不掉,却也不得不对自己说各自安好吧,只愿你我都在路上,莫失莫忘。

青春的兵荒马乱,我们的潦草离散。愿你我多年之后都能如愿以偿。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