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笔日记 > 夜空下的心声

夜空下的心声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8-23
  • 阅读:586

不知何时只有夜深了才会有闲心执手挥墨,书一纸感悟,写一段流年,话一些人生心语……现实真的可以埋没很多东西……

总是喜欢透过窗户往远处看,而映入眼帘的却是鼎立的高楼大厦,换个角度看,或许有那么一些值得让人观望的。

喜欢抬头看着天空,只惜空气混浊,往往看到的是朦胧不清晦涩的夜空,难道他是白天清晰透明,到了晚上就不想让人看清他卸下沉重后的面容吗?

喜欢一个人在安静的一角之余,带上耳机,聆听随心的音乐,也许音乐是最能触动人的心弦吧,余音绕耳之时,不禁意的会出现一些画面,一些人,甚至是一个故事……

岁月安稳,随心便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不管是谁,都会有人把你抬高同样也会把你抬低,重要的是不忘初心,只身行走何须在意他人言语,合意友来情不厌,知心人至话投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