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笔日记 > 红绳上的铃铛

红绳上的铃铛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7-24
  • 阅读:723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你问我有多爱你,我说爱你到永远;你说永远有多远,我说爱你一生一世。

情为何那样深,不知为什么会被你追问到底,却忘了问你为何打破砂锅问到底?句句追问为什么,是你不懂为何情那么深,答案那么干脆,还是你只是远观我的深情,从未涉入。

世上那来那么多为什么,自己都不曾知道答案。夜的黑,有多长时间世人都未曾解答,经过漫长的探索,人类进化,知识积累才知道答案的。

我在想为何当初那样痴疯,后来偶然听人说铃铛是不能随身佩戴的,会勾人魂魄的,这时才幡然醒悟。

那年见到我送你的中国结佩戴在你的腰间,心里喜得那么美,惊讶,好像你懂我的心思,不知要如何和你搭话,就那样看着你,没有开口,当时你送我了一串饰品,红绳上串有红辣椒和铃铛,我的那串足足随身戴了一年,走到那响到那,脚步是那么轻快,我以为我成仙了,呵呵,红辣椒变成了白辣椒(红色渐渐磨掉了)。

你走进了我的世界,不知不觉。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