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笔日记 > 太美的青春,太美的爱

太美的青春,太美的爱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7-20
  • 阅读:615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不愿让你独自去承受这世界的残忍,我愿意陪你走过你这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在你以后的以后,都能有我的身影。

这是我们一开始对于爱情的认识,也是我们对爱情自始至终的期望。可能我们在那时从未发现,这时的仅仅一句我喜欢你,就可以让未来所有表达爱的方式在它面前都显得那么的黯淡无光。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可以让我们开心一整天;

明明白白的一份心,可以让我们义无反顾的爱一整个青春;

磕磕碰碰的一生中,可以让我们青春无悔的去看待一场爱情。

这是我们,年轻的我们。

年轻得还不知道什么是爱就已经去爱;

年轻得还不会在握手后懂得如何去放手;

年轻得还不懂得太美的承诺就默然去承受。

因为年轻,我们才敢去无所谓的疯狂,面对着不可能,会有着可能的想法,在每道泪痕的背后,都有着未被时间打败的心。

只是,时间太长,未来太远,在默默的不断的拥有又在不断的失去中,渐渐藏匿了一开始有的期待和勇气。当我们多了一分对未来的恐惧,就少了一分对青春的无谓,渐渐的把自己藏得越来越深,最终,让自己说不明,分不清,也走不出。

太远的未来是我们看不见的结果,太重的承诺是我们带不远的期望。我们一直有着敢去爱敢去狠的勇气,却在最后发现,没有敌得过时间,扛得起未来,走得过世俗的一个自己。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