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笔日记 > 有时候

有时候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7-09
  • 阅读:534

有时候,身边的人很多,却发现他们都很陌生。面对着身边的人,忽然觉得无话可说,原来,自己一直都这样孤单着。

有时候,夜深人静时,明明难过得很想哭,却要死死地忍住,因为不能懦弱给自己看。

有时候,看不到前路的样子。自己有很多梦想,却找不到动力,迷茫得不知所措。我找不到努力的方向,恐惧与彷徨吞噬着自己。

有时候,听着一首老歌,就忽然想起一个人一段时光,然后就寂寞了一颗心、苍白了一段过往。

有时候,常常在回忆里挣扎,有些人有些事压抑着无法呼吸的曾经。忽然好想逃离现在的生活,不顾一切地重新开始。

有时候,很想放下那所谓的自尊心和虚伪的面具,然后在途中细细地寻回走失的自己,即使一无所有,至少也能做一个真实的自己。

有时候,心里会冒出厌倦的情绪,觉得自己很累很累,很想放纵自己,希望能彻彻底底地大醉一场,然后找个无人的角落躲起来,为自己疗伤。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