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笔日记 > 放下 过去

放下 过去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6-15
  • 阅读:596

放下过去

过去了,沉淀了,淡忘了,也该放下了。

不该有的遇见,不该有的迷恋,不该有的痴,不该有的等;不该在那不适当的年纪遇到了不适当的你。

一切的不该,都是自己经历后而产生的悔意。悔意,回忆。回忆,它没有错,错的是那些自己感到后悔的人,错的是那些逃避现实的人。直面现实吧!直面过去吧!直面现在的一切吧!

再美的梦,也如同泡沫一般,触不可及。要清醒,在他的世界里,哪能为你留着一片天?哪能为了你而阴晴?一切纯属巧合,一切纯属一场梦。正如梦里一样,他做的一切,只是为了找寻开心。

你的爱意,他看不到;你的等待,他更看不到。他的心中只有茜,就像你的心中只有他一样。呵~真的是很搞笑的剧情吧!也不知道从哪听来的消息,他们快结婚了!好吧,迟早都会有这么一天的,也不是谁都能阻止得了。还能怎样?难过?不,要祝福,要开心。祝福他们终于在一起了,开心他终于如愿以偿了。希望他们能一直一直幸福下去。一直一直……

过去了,沉淀了,淡忘了,已经放下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