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笔日记 > 等待希望

等待希望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6-09
  • 阅读:573

每个人都抱着希望和等待,可是不去努力哪里来的希望,没有理想怎么会有等待。

其实我们只要去努力去做就会能实现它,哪怕没有得到,至少我们为它努力过奋斗过,没有遗憾,如果不去努力不去做只要想起就会觉得有遗憾,后悔当初没有勇气不敢尝试。谁都会有失败,每一次的失败都是下一次的经验。

不要有遗憾才回想从前因为自己不敢去做的是感到后悔莫及,假如它给了我们希望和失望我们是不是就要选择放弃呢?人这一生无非就是来还债。

我们抱着很多的希望也许换来的是失望与伤心,但是我认为希望都没有的人一生是有遗憾,错过太多的东西,一次失去可能就是永远也不可能在属于自己了,珍惜每一件每一个人。这样才是对别人的负责。

可是我们总是要选择放弃它们,也许你不知道我们放弃了它们可它们却一直守护着我们。太多的过失造成自己的悲伤,总是渴望上天给我们一点点希望不要让我们努力白费,可失败了我们还可以继续站起来吸取经验再次往这个目标前进埃

希望和等待是永远不会结束的不管谁能愿意抱着希望等待活下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