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笔日记 > 那一盏熄灭的灯

那一盏熄灭的灯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5-04
  • 阅读:624

看风雨交加,看那俊林深处,埋藏着我的骸骨与灵魂;看白雾林中,看那连绵的群山,绮丽着我残缺的半臂;看人海中,看那喧嚣的尘世,矗立着呆如木鸡的我;看溪流喷涌,看那怒吼的海潮,冲刷着我烈焰的心灵……。

时间流逝,带走我激流勇进的年轮;大海奔流,带走我血脉的血液。我变得沉默了,变得更加厌恶这喧嚣的城市,变得更加忘记初衷。有人说:“你可以寻找爱,那是温暖的港湾。”可我却害怕了,哪里已是我回不去的地方。

于我来说,爱没有永恒,没有搀扶的画面,更没有温暖的气息。

我独自一个人在山岗坐着,不知是下雨,还是惜别的情人的眼泪,正侵噬着我。我回头看时,却什么也没有。

渐渐的我沉入梦乡,坐着回家的轮船(天堂)。哦!好美,为什么这里我重来没见过?为什么这里与我的家乡不同,难道旧别后变美了吗?哦!不,你现在通往的不是以前的那个家。什么?以前。我挣扎着,我要回去,我要回到那个使我体无完肤的地方,我要报仇,我要为他们种下后悔的果树。

可我已经无力了,是我将生命这盏灯熄灭的。

原来,爱有永恒。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