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思念日记 > 中秋节想你的心情

中秋节想你的心情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4-09-08
  • 阅读:1578

今天中秋佳节!坐在这里心事随风波动,我们相识一年了,还有几天就是你我在一起一年的纪念日了,可是你我却从此成了陌路人。

可笑人生反复无常,可叹世间情感的瞬息之变,无论白天还是黑夜,我都在想一个问题,可是始终没有最好的答案,到现在我还依然沉浸于你我在一起的那些日子,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一个人可以把一段感情说忘却就忘却的。

我从来没有后悔爱上你,只是我后悔自己轻易相信了爱情!原来爱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原来真心爱一个人结局都会很惨,可笑的是你把我的爱只用失落两个字就否认了。

这一生中我是第一次用心去爱一个人,所以我终于尝尽了关于爱的辛苦及无奈!说不恨那是假的,只是不舍得恨而已,因为你毕竟是我真正爱过的人。

无论怎样,我都没有权利要求你来爱我,看了无数次你分享的那篇《分手后还能重来吗》?到现在我都不懂,有些文章都是作者刻画的,并不是所有的事都是绝对的,我也一直在等着你的消息,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到最后将会变成绝望,到那时我恐怕就再也没有勇气去爱你了。

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够好好的爱一场,不管未来如何,只要彼此心里有着对方,仅此而已,可是你却没有给我机会。我也一直像做梦一样过着,总觉得我们还没有结束,因为我的心里面你从未离开过。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