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难过日记 > 没有了以后

没有了以后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2-02
  • 阅读:1563

还记得那首歌吗?

当时你听的笑了,而我却哭了。

记得最后一次听那首歌的时候,我好像笑了。

时间很像我每天回家上楼的时候,那么匆忙,一步跨越好几个台阶,恨不得一步登天。

对呀,你可不就是我的天,自从你出现在我的生活里,我的时间就再也平静不下来,给很多的感受是当你遇到你的另一半,你的世界就要开始变了,而我也一样变了。

我的工作,我还是公司里一名小小的职员,每天看老总的脸色,在客户面前像个乖巧的小动物,每天穿的西装革履,看似一身正气,其实内心有谁知道呢?

而你,有发不完的脾气,平时总沉默不语,这么多年过来,我不断的坚持和改变,为了我爱的你而改变自己,为了爱我的你而包容你。

你总说我是个男人,应该像个男人,在你的字典里,男人似乎永远要像男人,至于你在怎么狡辩,你的威严已经让我无从反驳。

就是那么简单的几句气话,就是地上那些刚摔碎的杯子和餐具,我开始非常冷静,我开始仔细考虑我眼前所发生的一切,我明白了。

大家知道被爱和爱是一种什么感觉吗?

而在我这里,我是属于爱,不顾一切的爱,奋不顾身的爱,还不能谈回报。

而她属于被爱,刁蛮的任性,无理由的胡闹,永远是对的称号。

这样渐渐的我累了,是我太爱她,让她变成了这样,在没有假如的情况下,我很希望我可以不那么深情,不那么平静,或许今天的她会安静的站在那里。

我溺爱了你,也伤害了我自己,女人天生喜爱受宠,即使她在坚强,可能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被宠,被呵护,被疼爱。只是她们享受这一切的时候,却恰恰忘记了对方是血肉之躯。

我很茫然的看着眼前所发生的一切,我跪在地上,从来都没有这样痛快过,可以放开声音的哭,而我的哭似乎也把她吓着了,估计她也从来没有发现过原来我也是如此脆弱。

我开始收拾行李,眼泪已经干了,唯一还停留下来的痕迹,是我不断抽泣的声音,我的肩膀突然轻了许多,胸口也不闷了,动作开始觉得轻盈。

她就远远的站在那里,看着我收拾着眼前的一切,那些美好的回忆,一起逛街买的衣服,一起做的艺术品,一起旅游的连号火车票,还有那件已经变旧还充满爱意的情侣装,这一切的一切装进行李,再也看不到了。

我喝了口水,咳嗽了几声,她可能预料到我要走了,这一切似乎要结束了,她开始不冷静,开始慌张,开始说话微颤,可是她再多的话语也改变不了眼前的一切。

我累了,真的累了,在你眼里和心里,我只能坚强,因为我要像个男人,你从来没有理解过我,因为你永远认为你是最委屈的。

我走了,头也不回的走了,这一刻我再也没有幻想她会冲出来抱紧我,因为她已经习惯了我不会走。

因为我不会走,所以才有那么多个以后,因为我不敢走,才会有那么多的强求。

现在我走了,没有了以后。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