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难过日记 > 不想在说下去

不想在说下去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4-08-17
  • 阅读:773

我们每一个都深深的爱过一个人,也都深深的被一个爱或者不爱的狠狠伤过,不属于你的爱恋,就像你生命中一个过客,不对的时间遇上不对你的,然后在你心里留下一刀伤痕,使你挥之不去,就像你吃过的食物,不可能在倒回,他就这么深深的印在你脑海里。

我曾经爱过这么一个人,他嘿嘿的皮肤大大的眼睛高高的个子,听起来是不是像高富帅,告诉你错了,他虽然高高的,但是不帅,也不富有,可以这么称呼他,屌丝,和他在在一起的5年的时间,可以说是风风雨雨该经历的不该经历的全都发生了。

在23的这个年龄,我想不该经历这段让我刻骨铭心的爱恋,因为这段感情太痛苦,太过与悲哀。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我想我写不下了……不想在想起……他使得我变的失忆,甚至有段时间变的什么都忘记了,却怎么都想不起来。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