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难过日记 > 下一次相遇,你在哪里

下一次相遇,你在哪里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4-08-17
  • 阅读:855

一大早听说你要到来,我喜出望外,睡眼惺忪的我立马变得精神抖擞,于是再也睡不着。

不记得上次见你的时候是在具体的哪一天,因为时间间隔太远,但是很清晰的记得那一天我的心情你的脸。我从来没有想过在我的世界里会跟你有交集,对于我来说这似乎是想也不敢想的奇迹。

那天天气很好,我的心情很好,你帮着我拿外套,护着我过马路,像朋友又胜过朋友。你是我装在心里多年的那个他,被你保护着我很幸福。送你你上车,我不敢说明天,也不想说再见。看着你渐渐远去的身影,我心里郁结着淡淡的伤心,只是一路默默的安慰自己,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相聚。

终于等到你说要回来,虽然不知道这一次相见的时间有多久,二十分钟?或十分?或者更短。总之无论多久,能见到你就已很庆幸。正好你到来的那一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我的生日,我心里在想着是否这是上天的旨意。我在计划着与你一起的每分每秒,因为和你一起的一分一秒,我都非常珍惜。

想着能在这个夏天见到你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可是人生处处充满着意外,一条冰冷的短信,说你因为堵车而错过了火车。那短短的几行字,对于等待的我来说犹如晴天霹雳,我的心情也随之晴转暴雨。因为一时的怄气,我甚至有些讨厌你那里的车,为什么要把你阻在那一段距离。你也知道,错过一次与你想的相遇,等到下一次再见,不知又是何年。

常常因为你一句关心的话语,让我原本平静的心跳动不定,思念如箭,刺穿我心田。你是否知道,其实好想问,下一次,你什么时候才回?只能听你描述你周围的风景,还有你的变化,你的作息。

你说你那里的樱花开得很让人震撼,花开烂漫时无数人争相观望。我能想象你站在樱花树下那帅气的脸庞,也许仍是当年那副模样,我也想与你共赏一场樱花雨,怀念我们曾经的相遇。

我们的距离,似那么近,又那么远,你从未说破,我一一配合,最先爱上的那一个,注定付出更多。对于你,我愿付出我所有的等待,不问朝夕,只求能在下一次相遇。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