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难过日记 > 因为你的一句话,我一个人坚持走到了现在

因为你的一句话,我一个人坚持走到了现在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4-08-15
  • 阅读:822

我以为我很坚强,所以我放手让你走,你的人生就不会有遗憾了。

但事实上我一点也不坚强,离开你的这段日子里我总是在想你,你说你好在哪儿?我说不上来~ 如果上帝给我一次重新再来的机会,我会选择不认识你,因为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当然,将来也许我很快乐。

其实我比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希望你快乐,过的幸福。

想起这份幸福没有我的份儿,我依然会难过,看着你幸福我很快乐!

如果我从你的世界上真正的消失了,你会紧跟着与我消失的背影只为确认那是不是我吗?不。

你不会~ 如果你从我的世界消失了,我会痛苦我会流泪,我会像失去心爱玩具的孩子一样发了疯似的找你,我会紧跟着与你消失的背影只为确认那是不是你,我会走遍每一个大街小巷,我会走遍我们去过的每一个角落~ 如果你可以走进我的心里瞧瞧,你一定会痛苦到流泪,因为那些都是你给的伤胃,无所谓。

翻阅着手机信息走过的一步一路,太多的回忆翻涌在我心里重复,我想过什么时候才能把你忘记,可是那种依偎的感觉让我舍不得放弃。

我醉了,也累了~ 好想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因为你的一句话我坚持走到了现在, 对不起姑娘,我不是富二代,我只是个穷屌丝,不能给你买太多心爱的衣服,只能从网上给你挑点上档次的东西。

对不起姑娘,我没有奔驰法拉利劳斯莱斯,在下雨天我只有一把伞,尽量全盖着你让你少淋点雨。

对不起姑娘,我没有钱带你去高档次的地方喝东西,我只能在过节的时候把赞了好长时间的零花钱拿出来给你买一份像样的礼物。

我的家庭背景很普通,姑娘我现在给不了你太美好的生活。

姑娘你知道么?因为你的一句话我愿苦苦奋斗,因为你的一句话,我一个人坚持走到了现在。

我不知道幸福是什么东西,我只知道把自己的东西都倾尽所有给对方那就够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