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难过日记 > 有些走过,很淡、很轻,却很疼

有些走过,很淡、很轻,却很疼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4-08-14
  • 阅读:3106

一个人在乎你,他不会欺骗你,就算他办不到的事他也会尽力而为。

一个人在乎你,再忙也会抽出一分钟的时间给你打个电话或发个信息,因为他想你。

一个人在乎你,再忙也会抽出一分钟的时间来回你电话和信息,因为他知道你想他。

一个人在乎你,再忙也会抽出一分钟的时间来关注你,因为他担心你。

一个人在乎你,再忙也会抽出一分钟的时间来跟你报告,因为他知道你在担心他。

慢慢的才知道

感情里,总会有分分合合;生命里,总会有来来去去。以一种洒脱的姿态放手,以一份微笑的心境达观。

浅浅的喜欢,静静的爱;深深地思索,淡淡释怀。

慢慢的才知道

没有风的日子,云是雨的守望;没有梦的日子,等待会荒废时光。

这个世界上,谁也不是谁的永远。(www.yiaiwu.com)唱一曲风花雪月,吟一首岁月静好。

烟火、流年、红尘、沧桑,浅浅遇,淡淡忘。

慢慢的才知道

有些人魂牵梦萦,却只适合放在心底;有些人波澜不惊,却适合相伴一生。

爱情,是一次命中注定的相逢,或驻足、拥抱;

或擦肩,回眸,有些走过,很淡、很轻,却很疼......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