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难过日记 > 心若

心若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4-08-13
  • 阅读:849

因为累,所以无絮;因为苦,所以无泪;因为懂得,所以心静。一个人的孤独,一个人的落寞,一个人的伤悲,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的风雨。心已没有了家,何处踩天涯,何处还梦乡,哪里享逍遥,哪里忘情舍杜鹃?或许,一个人的生活也挺好,没有纷争,没有事扰,没有忧伤,没有烦恼,一曲长歌向潇潇。

到了繁夏,花谢了枯萎太匆匆,年华似水易逝随流年,却换来了这蒙蒙懂懂舍不得万千风情。这条路长长尽尽几时恨,我仿佛站在高山之巅,聆听万千梵音,指天苍茫,醉意九天;仿佛化身成龙,驾雾腾云,独守一片空寂;又似乎身坠九幽之底,血意盎然,阴虚阳衍。

或许,一开始我就走错,走错,一去不复返,可谁,又记得曾经来过?痕迹,命运,冰封,沉沦,苏醒,破封。年华,谁记得?空余恨愁,化作天地一叹……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