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人生感悟 > 感谢自己的坚持,让生命日渐丰盈

感谢自己的坚持,让生命日渐丰盈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8-03-07
  • 阅读:788

人活的,就是一种心情

人活着不是靠身体,而是靠心。有时候,换个心情,你会快乐些。

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快乐,懂得关怀的人找到朋友。过好每一天,就是过好一生。

感谢自己的坚持,让生命日渐丰盈

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心是一个人的翅膀,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很多时候限制我们的,不是周遭的环境,也不是他人的言行,而是我们自己。

看不开、忘不了、放不下,把自己囚禁在灰暗的记忆里;不敢想、不自信、不行动,把自己局限在固定的空间里…

感谢自己的坚持,让生命日渐丰盈

人心只一拳,别把它想得太大

盛下了是非,就盛不下正事。很多人每天忙忙碌碌,一事无成,那就是对细枝末节的琐碎关注得太多。

米可果腹,沙可盖屋,但二者掺到一起,价值全无。做人纯粹点,做事才能痛快点。

感谢自己的坚持,让生命日渐丰盈

人生无常,心态最重要

人生,因静而从容,因从容而优雅,淡然于心,自在于世间。

眼前的世界,不过就是你看云烟,云烟看你,一个好的心态,处处自在,时时潇洒。一个内心深处宽阔明朗的人,面对世间所有经过的画面,凭心地,月在青天,浮云如画。

感谢自己的坚持,让生命日渐丰盈

人生就是一边拥有,一边失去

人生不过几十年,似水一样流淌。这个世界上发生的每件事都只是暂时的,要学会放下,放下不切实际的期待,放下没有结果的执着。

凡事要看淡一些,看开一些,看透一些,什么都在失去,什么都留不住,唯有当下的快乐与幸福 。

感谢自己的坚持,让生命日渐丰盈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过去,不论后悔与否,只能坦然安静地挥手告别;未来,你不知道能够遇见什么,只有勇敢前行。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你要感谢自己的坚持,让生命在经历中日渐丰盈。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