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人生感悟 > 学会放下,人生才精彩!

学会放下,人生才精彩!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7-10-24
  • 阅读:658

放下是一种解脱、一种顿悟;放下是心态的选择,是生活的智慧。学会放下,压力、烦恼、敌人、痛苦等自会减少很多。学会放下,人生才精彩!

1、放下压力,累与不累,取决于自己的心态

心灵的房间,不打扫就会落满灰尘。所以,扫地除尘,能够使黯然的心变得亮堂;把事情理清楚,才能告别烦乱;把一些无谓的痛苦扔掉,快乐就有了更多更大的空间。

2、放下烦扰,快乐其实很简单

学会平静地接受现实,学会对自己说声顺其自然,学会坦然地面对厄运,学会积极地看待人生,学会凡事都往好处想。

3、放下懒惰,奋斗改变命运

心灵鸡汤,不要一味地羡慕人家的绝活与绝招,通过努力,你也完全可以拥有。把一个简单的动作练到出神入化,就是绝招;把一件平凡的小事做到炉火纯青,就是绝活。

4、放下抱怨,与其抱怨,不如努力

抱怨无法改变现状,拼搏才能带来希望。真的金子,只要自己不把自己埋没,只要一心想着闪光,就总有闪光的那一天。

5、放下犹豫,立即行动,成功无限

认准了的事情,不要优柔寡断;选准了一个方向,就只管上路,不要回头。机遇就像闪电,只有快速果断才能将它捕获。

有些事情是不能等待的,一时的犹豫,留下的将是永远的遗憾。

6、放下狭隘,心宽,天地就宽

宽容是一种美德。宽容别人,其实也是给自己的铺路。当一个人有了宽大的胸怀,有了可以容纳万物的心,才能够成就一番事业,才能够快乐而幸福的生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