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人生感悟 > 报以世界所有温柔

报以世界所有温柔

  •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017-04-05
  • 阅读:463

只是因为太年轻,所以所有的悲伤和快乐都显得那么深刻,轻轻一碰就会惊天动地,总有一天你的棱角会被世界磨平,不要为小事伤心动怒,也不要为小人愤愤不平,学会慢慢享受与接受,学着不诉哀伤,你会变成不动声色的人。

出门在外难免会遇见形形色色的人,有人热情,有人冷淡,有人矫情,有人大方,有人善解人意,有人尖酸刻薄,面对这些人时你要做的是把握好自己的方向,心里要有初心,记得自己为什么要选择现在的一切,既然选择了就要好好的坚持下去,不然之前的一切努力,付出的所有代价可能在瞬间崩塌。所以自己要把握好手中和心理的天枰。不然凭什么在数以千万的人群中你以何种才华,以何种姿势做到鹤立鸡群,获得自己的想要的香车宝马,实现自己意气风发时的诺言,不然又有谁能在你一无所有的时候能够伸出援助之手,携你度过难关。

在这个物欲横流,社会是很现实的,自己要学会照顾自己爱自己要学会以阿甘精神坚持不懈的努力,要学会用温暖拥抱别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