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人生感悟 > 向时间致敬

向时间致敬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14-08-02
  • 阅读:555

文/王振宇

雄鹰把时间交给天空,从此,天空不再寂寞;土壤把时间交给了花朵,从此,华朵迎风招展;小溪把时间交给了大海,从此,天空奔流不息。让我们抓住时间的手,向他致敬。

时间在绿茵场上悄悄消逝,他抓住时间的手,向时间致敬,最终带上了英格兰队长的袖标,获得了成功。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抓住妈妈的裙边:长大后我要当英格兰的队长。于是,后来的日子,他在自己热爱的草地上挥汗如雨,他每天比别人早来一个小时,又比别人晚走两个小时,每天加练50个自由球,时间在一天天地过去,他把时间献给了自己的梦想。终于,他成功了,2000年的英格兰队长,让所有人记住了他。向时间致敬,贝克汉姆,你是成功的。

荒凉的北海,一位孤寂的老人,独立在西伯利亚荒原,他把时间交给自己的祖国,十八年的光阴,让他磨炼出惊人的意志。当苏武怀着一颗赤城的心被流放这里的时候,他就把自己交给了时间。他以粘毛积雪为食,以寒风冷月为伴。面对敌人的利诱苦逼,他从未动摇,十八年,时间就这样一点一滴地过去了,苏武,用自己的意志站成了汉朝一座不倒的丰碑。功夫不负有心人,时间让他厚重,向时间致敬,向苏武致敬。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没有手,他就用巨脚,他向时间致敬,把自己的时间交给钢琴,演绎了一段无翼也能飞翔的传奇。当小时候因意外失去双臂时,他没有退却,而是抓住时间,选择了常人都有困难的钢琴。他相信:时间可以改变一切。于是,他每天大部分的时间就在琴键上逝去,终于,他站在了金色的维也纳大厅,用悠扬的琴声征服了所有的人,他是成功的。向时间致敬,他让生命在痛楚与拼搏的碰撞中开出了绚丽的花朵。

时间是捧在手里的水,从我们拥有生命的那一刻起,我们的手指无论怎样拼命的靠拢,怎样小心翼翼,水还是一点一滴地渗漏,这是挡不住的丧失。请珍爱自己,珍爱时间,向时间致敬,做最好的自己。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