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人生感悟 > 行动,让梦想天空分外蓝

行动,让梦想天空分外蓝

  • 来源:原创首发
  • 发布时间:2014-07-24
  • 阅读:515

文/ 王振宇

我在世上走着,梦想是促使我向前的不竭动力。

如果有比黑夜更深的黑暗,那会是什么;如果有比死亡更深的悲伤,那会是什么;如果有比梦想更伟大的力量,那又会是什么?有了梦想,你就拥有了最伟大的力量,而行动让我们的梦想天空分外蓝。

实现梦想的过程是一个艰苦卓越的过程,梦想不是空想,不是海市蜃楼,实现梦想,需要实实在在的行动。新起之秀陈欧在创业之初,不知有多少个那样的时刻,他带着他所有的尊严与情感,满怀希冀地想敲开梦想之门,一次又一次地被梦想拒之门外,无数的质疑与辱骂几乎要将他淹没,但他的梦想让从未想过放弃,梦想使他变得越来越强大。“你只闻到我的香水,却没看到我的汗水,你有你的规则,我有我的选择,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我得未来,你可以轻视我们的年轻,我们会证明这是谁的年代,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精彩。”一颗心绝对怒会因追求梦想而受伤的,陈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肯定自己,他心怀梦想,用行动让他的梦想天空分外蓝。

巴里摩尔说过:“只要一个人还有梦,他就没有老,直到后悔取代了梦想,他,才算老。”一位名叫约翰戈达德的美国人,15岁那年就把自己一生想干的事情列了一张表,题名为《一生的志愿》,里面包括:到尼罗河和刚果河探险、谱一部乐曲、参观全球、驾驶起飞器起飞和降落、、、、、现在已经高龄的他,完成了127个目标的106戈,因为梦想,他还在努力着、坚持着。在一次次的生死面前,是什么让他跌倒再爬起来,是什么让他忍住泪水继续下去。答案只有一个:梦想。梦想,让约翰平凡的生活充满了神奇。行动,他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我们应该用有限的生命去追寻无限的梦想。行动,让他的梦想天空分外蓝。

卡尔本次有了汽车梦,用自己的不懈努力让我们的出行如此快捷;尤利加加林有了飞天梦,用行动让我们对外面的世界有了新的认识;爱迪生有了电灯梦,用上万次的实验让我们的世界如此光明。梦想是一个残酷的词语,因为它埋葬了无数人的未来,但梦想,更多时候,是一个美丽的天使,因为更多的人通过自己的行动,成就了自己的辉煌。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让我们的梦想天空分外蓝吧。

北岛在《波兰来客》中写道:“那时我们有梦,关于文学,关于爱情,关于穿越世界的旅行如今我们深夜饮酒,杯子碰到一起,都是梦破碎的声音。”而我们,现在还很年轻,还拥有青春,拥有梦想。将来,我们拥抱在一起,听到的定是梦开花结果的声音。行动吧,行动,让我们的梦想天空分外蓝。

本文由伊爱屋会员原创发表(www.yiaiwu.com)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