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人生感悟 > 生命需要珍惜

生命需要珍惜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14-07-15
  • 阅读:361

佛说:修百世方可同舟渡,修千世方能共枕眠。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换今生一次的擦肩。冥冥之中,我们已经拥有了友情、亲情,也许爱情。我们要做的,就是珍惜已有的情谊,共创美好的明天。

“谁说青春不能错,情愿热泪不低头,珍惜曾经拥有,曾经牵过手,珍惜青春梦一场,珍惜相聚的时光。谁能年少不痴狂独自闯荡,就算月有阴和缺,就算人有悲和欢,谁能够不扬梦想这张帆。珍惜为我流的泪,珍惜为你的岁月,谁能无动又无衷,这段珍贵。明天还有云要飞,留着天空陪我追,无怨无悔也是人生一种美。”六月的一场高考过后,有人欢喜有人忧,它带给我们的也许会是:各奔东西,老死不相往来。梦想就是一个说出来就显矫情的东西,他是暗地里的一颗种子,只有破土而出,拔节而长,终有一日开出花来,才能光明正大,让所有人都知道。所以。请珍惜梦想,珍惜我们一起奋斗的岁月,高扬梦想这张帆,待我们出头之日,举杯共撞,听一听那时我们走过的青春。

龙应台说:“很多时候不是我们去看父母的背影,而是承受他们追逐的目光,承受他们不舍的,不放心的,满眼的目送。最后才渐渐明白,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任何人,可以像父母一样,爱我如生命。”父母给了我们一切,珍惜与他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吧。九月将至,我们中的很大一部分人将会选择背井离乡。我想:到时候,你一定会想念父母的唠叨,想念他们的面孔,想念他们为我们准备的可口的饭菜。所以,请放下你所谓的架子,与父母话一段家常,珍惜与他们在一起的幸福时光吧。

《北爱》告诉我们:你不主动,我不主动,然后我们的关系就慢慢消失了,人与人之间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不珍惜谁,一个转身,二个世界。一生之中有一个爱你,疼你,牵挂你的人,这就是幸福。万人追不如一人疼,万人宠不如一人懂。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诉衷肠。请抛开:“不打扰是我的温柔”的错误观点。珍惜你的爱人,不是所有的真心都能被温柔相待,但请用真心去对待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忙碌之际,一条短信,一句问候,足以密切彼此之间的情谊,亦能将快乐写的源远流长。

生命是一场善待自己的旅行。现在的我们,也许孤独着,也许正处于迷茫的深潭。但请珍惜自己的这一段岁月,相信强者终有所可为。如果有人愿意陪我们颠沛流离,陪我们一起走到出头之日,那很好,若没有,我们就要做自己的太阳?。珍惜自己,善待自己,未来的你会收获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你也会明白:生命中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