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人生感悟 > 麻雀如果摆正了自己的位置,真的能幸福么?

麻雀如果摆正了自己的位置,真的能幸福么?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10-14
  • 阅读:672

呐、

特别是最近吧,觉得一点自信也没有,浑身一堆的缺点。

不漂亮可爱、也没有多少气质、还不会打扮。

英语不好、专业课的成绩也很差劲、还不认真读书。

喜欢宅寝室上网也喜欢在图书馆睡觉或者看杂志看小说、仅仅虚度光阴。

拖延症严重。

内心偏向孤僻了。在人流多的地方总是匆匆走过,觉得这个世界与自己格格不入。

耐不住寂寞。讨厌一个人去图书馆、去食堂、去干嘛干嘛,可是现在却渐渐习惯这样子了。

有虚荣心。

看得书不够多。不看书就没法子提升自己的眼睛和心胸的广度。

太会抱怨生活了。

凡事很悲观的、学不会乐观。因为乐观也是需要有乐观的资本,很可惜,我没有。

太不用心太不用功、太好逸恶劳。

而且,没有毅力坚持。

我这样子的姑娘,大学毕业之后会找不到好工作、嫁不了好男人的吧?

真的是一无是处。

真的很没有自信,稍稍被别人评价下就可能信心全失,稍稍跟别人对比下就会自卑到尘埃里去。

我靠。

我就是个矛盾体。

呃,题外话,有时候真的很感激有男生会喜欢我这样的女生。

我真的不知道我身上有多少闪光点或者可以吸引到别人注意的地方,多么平凡毫无特色的小姑娘。

所以现在,我只是觉得,他,就是来救赎我的存在,带给了我那么多美好,赐予我无尽温暖的力量,牵着我的手走出泥沼,给我信心和勇气继续生活下去。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所以我很想努力,成为自己理想的人。如果可以的话,就一起得到两个人的美好生活。

如果你是鹰、我是麻雀的话,www.dd5d.com我觉得永远不可能飞在同一片土地之上,只能在一片天空下。你难道不知道麻雀能飞多高么?你难道不清楚鹰的天空有多广阔么?

你知道么,我一直觉得我只是麻雀,但我不甘心一直做一只平平凡凡的麻雀,所以我也期待自己涅槃变成凤凰的那一天。

----麻雀如果摆正了自己的位置,真的能幸福么?

----我也不相信。

我也知道,放弃、不去努力的话,就什么都不会有了。

好了。我写完了。明天继续努力吧。

就算现在的生活再无聊再没有惊喜再看不见前方的光明又怎么样?

就算我不确定未来又怎么样?

如果努力了认真了加油了,那么我就是在忍受寂寞中提前为将来的美好付出代价。

世界就是一报还一报,没有这一报,哪有下一报换回来。

所以明天请继续加油。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