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人生感悟 > 懒人经济

懒人经济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8-23
  • 阅读:470

(一)

懒人经济,越来越的中国人不想出门购物,于是创造了所谓懒人经济。这个现象使得互联网蓬勃发展起来。李碧华说:“什么叫多余?夏天的棉袄,冬天的蒲扇,还有等我已经心冷后你的殷勤。”马世芳是台湾跨音乐、广播、文学创作等文化领域的重要代表人物。他的第一本书叫《地下乡愁蓝调》,书名是鮑勃。迪伦一首歌的名“SubterraneanHomesickBlues”。引申这两段是想延续出一个话题,我们已经生活在一个没有谈资就会被OUT的时代,此时此刻,彼时彼刻,谈资可以用来维护我们的大脑尊严,利令智昏者还请慎用。越来越多的人希翼可以通过书本,通过知识可以一直武装到自己的牙齿,将自己的躯干寄情于在读书、电影、古典音乐、建筑、美酒等话题中自由穿梭,如何才能更好地行走于江湖,得靠个人修炼。要是人人都能修炼成了那个顾盼生姿,步步莲花的杜丽娘也不失为一件美差。

(二)

相信没有人能夺得你的自由……相信人类会有一个好的前途,毕竟,人不只是爱自己,还会自我救赎,没有谁不希望过上美好的生活。马条快“奔四”了才“出来”,对此马条毫不谦虚也毫不遗憾。是人物总是要出头的。不过马条下一步的计划是要成名。江湖人称“出名要趁早”,马条这年纪令人很担心。中游的名人也越来越多,差不多每周都能制造出一个,然后更快速的成过眼烟云。那么中游名人背后是否一定有推手和芝麻拍客,答案是一定的。芝麻拍客的座右铭:主业设计师,业余拍客。著名言论:我拍过多是贫民百姓的芝麻小事,这也是我网名的由来,“大毛”“二毛”和“三毛”。至于选择标准,首先人物,事件能打动自己,这样我才有激情捕捉或者记录下来。对于弱势群体,这些弱势总是希望能帮助到他们;对于这些有志青年,我希望对他们产生一定的推动作用。总的说来,是拿我的主观视角看到的世界,与网友共同分享。至于最后一个问题,我希望我拍摄的内容能给人一种积极向上、阳光、富有爱心、乐观的感觉,只要是能体现出人的真、善、美的内容,我都能够接受。

(三)

女孩不喜欢笨拙的男人—她说他有次居然约她去包子店:“那家店的肉包子很有名。”这人!喜素不喜荤的人说起这件事来都一脸鄙保咸丰目前缺乏“文青”,用韩寒的话说就是“写点小诗,弹点小吉他,摘些小花,女生们都被迷倒了”。我知道最近爱上作文课的人大有人在,那就直接拿起笔,因为这样做的好处多多。你们的字帖会被像庞中华钢笔字帖一般在全班阅读。还会有冒牌老师在课堂结束时说:“下面特别介绍一下这篇佳作……”会让你时刻能感受到一种被特意栽培的喜悦。一位欧洲的心理学专家有一次在解析色彩活力四射的颜色面具后,暗示红色隐藏的可能是恐惧和紧张,它们害怕失去自我魅力与吸引力,交际上,他们更加害怕的是等待……无论如何,我们越来越承认世间的每种颜色都有其美,我们应适时将它们逐一穿身上。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