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人生感悟 > 海上花开旧情怀

海上花开旧情怀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7-25
  • 阅读:470

灰烬之前我会试图找出梦想的极大值

From--Magic Power[如果明天世界末日]

翻某个写藏策的姑娘微博资料时才发现原来竟然是92年。

微博上关注的画手大大们也一个个年龄递减。

远一点最近听到的歌手年龄也从85直接越向89甚至已经90后。

所以老了的意思就是一瞬间你发现他们都是同龄人,在下一秒他们全都比你年轻。

那些能蹦跶的人。

休生养息到现在也算恢复得差不多,端了笔记本电脑也不知道做什么。

三大民工漫现在统统放弃,我终于也是个和黑崎一护有代沟的人了,是说还好理论上我永远没可能比朽木白哉还大。

那天和同学聊到四姑娘就突然讨论起来他在曾经某本《岛》里写到过的一篇小说。

那个时候还算是青春文学,这口饭抓着的时光只有高中三年,上了大学都会觉得瞬间老了下去。

那篇小说里的男主角完完全全就是我的理想型,当然也是和我一起讨论的姑娘们的。

阳光灿烂有点二但是认真积极向上的少年谁不喜欢呢?

再加上被描述的还一副好相貌和足够衣架子的好身材。

小的时候持续持续直到现在都喜欢朽木白哉大概是期待他沉默的温柔,当你体会到的瞬间感动满点。

但是会笑会闹努力去变得值得人喜欢的男孩子谁会不喜欢呢?

大概是一种,看着他就觉得有活力的感觉吧。

哎,顺带一提,其实那是一篇很明显的基文可以去看看,是叫[光线消失的井池]吧。

在听推荐新歌单,原来现在什么人都能唱歌发片。

唱片业不景气什么的除了MP3的免费下载,这绝对也算是一个重要原因吧。

谷缜到很久以后都记得陆渐坐在他家别墅门口疲惫的神情,以及在看到自己时两眼透出光彩的样子。

虽然陆渐就是那种对人特别好特别好的人,总是很相信很相信别人的人。

但是……

就算到很久以后,他也说不清楚那个瞬间自己心里升腾起的某些东西是什么。

不过他在那时就已经确信他此后无论何时都对陆渐的坚持无能为力。

谷缜看着陆渐站起身疾跑过来捉住自己的双臂,有点急切却又欲言又止:“谷缜,商阿姨她……”

没有说出的话消失在谷缜一头扎过来的拥抱中,他一瞬间有点凶又有点温柔的表情让陆渐没了言语。

试探地拍拍谷缜的肩,收到的回应是谷缜收紧手臂勒得陆渐有点透不过气。

像是感应到陆渐仍要开口,谷缜截断他剩下的所有话,声音却是颤抖的:“能不能什么都不说,我知道怎么做。”

于是谷缜听到陆渐模糊地应了一声,有双手从肩头扶住脖颈安抚般地轻轻摩挲。

手掌微热的体温,陆渐平静的呼吸。

不过只是刚刚高二的少年,如此奇异的便让自己安定下来。

那种一瞬间模糊的愉悦,甚至带了一点轻微的足以让人品味许久的酸楚。

很多年来的芥蒂,对商清影尖锐刻薄的自我封闭,其实只是这样轻易就可以解决的固执。

真是,太好了。

谷缜轻轻地笑了起来。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