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人生感悟 > 不能再这样没有心的生活下去好么。

不能再这样没有心的生活下去好么。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7-21
  • 阅读:516

不能没有心的生活好么

回头反省我自己的时候,发现失去的比得到的多一点。

今天走在回家的路上的时候,突然想到,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每次帮妈妈在阳台上晾衣服的时候,看到路人都会在老高老高的阳台上帮他们打手电筒。那个时候只是想,这样他们就不会摔跤了吧。我记得那个时候的自己单纯善良知足长安。

刚刚进大学的时候,会哭,会想念爸爸妈妈,会想念家乡,会想念老同学老朋友,并且常常联系。这样不在状态的生活持续的有点长。然后成长,学会独立,慢慢脱离从前,老朋友联系的越来越少,给爸爸妈妈的电话也没那么频繁,对家乡的眷顾也所剩无几。和大学的那群人疯着闹着,一直到大学毕业。

现在,我进了工作单位,一开始,总是微笑,亲切,和善。然后慢慢的,脾气变得燥,没有力气说话,没有力气解释,没有力气谈笑风生。不愿意跟朋友讲太多电话,没有耐性,然后渐渐的,没有心。

我想他们说的是对的,我没有心。不知道是一直,还是渐变。我想是渐变,因为我曾经还是个很善良很有耐性的姑娘。

我开始怀念过去的那个我,觉得那个自己贴心温暖。我也不嫌弃现在的我自己,我是这个时代我自己的产物啊,哈哈。

我想,我该重新找回我自己的生活。知足常乐努力积极用心向上。

不能再这样没有心的生活下去好么。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