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人生感悟 > 在雨里寻找

在雨里寻找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6-25
  • 阅读:389

夜空没有星星的点缀,在别人看来似乎显得格外的单调,可在我看来却感觉不到有什么不同之处,或许是习惯了……也许在一切都变成习惯后,就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了。

在夜里,紧赶慢赶的走着,紧赶慢赶的追逐着,只希望遣散心中的那种不习惯,遣散那股淡淡的惆怅。夜空不甘心别人单调的嘲讽,忽然间哭起来了。就在一瞬间,没有预兆的一瞬间,雨水飘飘洒洒,淅淅沥沥,越下越大,望着行人们奔跑,可我却放慢了我的脚步,默默地行走在雨里,没有雨伞,悄无声息的行走着。

抬头望望远方的天,想寻找什么,可是雨水迷糊了我的双眼,模糊了我的视线,想用眼睛去寻找,那似乎不太可能。原来这些天,我依旧还没有调整过来,依旧有些不习惯。

在雨里,迈着坚定的步伐,一步一步的向前走着,坚实地走着,耐心地寻找属于一个人的落寞,静静地寻找一个人的坦然。

原来人最软弱的地方,是舍不得。从此学会了要用心去生活,用智慧、用勇气、用爱去谱写生命的赞歌;学会了用心珍惜,好好珍惜;学会了去记住别人的好,记住别人对我们的帮助,记住别人给予我们的温暖。

让一些琐碎和怨恨远离我们,使自己的心更开阔。怀着一颗温暖之心生活,我们会活的更快乐、更踏实、更自信,生活也会像镜子一样,反射给我们更多的阳光和温暖。

在雨里寻找,寻找一份寂静,寻找几分落寞,寻找属于我一个人的坦然,寻找心中的那股思念……在雨里,这一切因为雨水的洗礼而变得更加透彻、清晰,习惯了雨水的冲刷,习惯了雨水的洗礼,慢慢地在雨里成长了,慢慢地更习惯在雨中去寻找了。

走在雨里,放慢步伐,在雨里寻找……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