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人生感悟 > 水一般的世界

水一般的世界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6-25
  • 阅读:455

人生是一滴水,一滴掉入水中的水,你总会觉得有迹可寻,当时它激起过涟漪,但是随后就消失于水中,找不到了,你会觉得非常遗憾吗?

我不知道怎么会想出这样的句子,可是她存在于我的脑海之中,我想丢弃,可是它不愿走开,即使走开,不过多久还是会再次回来,她是我的朋友,我感觉快乐。

你是怎么理解人生的呢?其实充斥在脑海里的那些思索只是一个意念,我从来不知有何用处,但是我愿意记录下来,就像我现在正跟随内心的活动支配双手把思想的内容写成文字,这是一种完美的体现,呈现出来的不管是恶劣还是美好,我都觉得这种记录的过程是美妙的,最起码不会讨厌。

时常都会有些感悟与我的记忆力赛跑,我不在意她时,它就会消失,可是想去在意的时候,她同样会消失,这是一场只有我和她的游戏,它想我努力一番看能否证明我的能力。我是讨厌这样的。虽然结果同样会出现。我不想接受这样的交流方式,可是别无他法,我只能忍耐,忍耐也许是一种美德。

想我这种年龄就有了感悟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我并不觉得惭愧,但我也不觉得骄傲。因为没有价值。当你认为我只是一只赖皮狗时,我也不会想要攻击你,因为你不是我的猎物。再者,我真如一只赖皮狗的话,你也是说出了事实。我想,这样的回答足以证明我的敏锐。而此时,我正在验证人生的意义何在。

我是否如水?不得而知。你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