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人生感悟 > 不要做那只熟透了的果子

不要做那只熟透了的果子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6-16
  • 阅读:521

是“电和蛋白质”组成了最先的生命,人类祖先来自智商最高的灵长类动物,高智商让人类比动物有更能适应自然创造美好生活的能力,但丰富的情感也让我们比动物有更多的忧伤和愁绪。

人的一生从青涩走向成熟,从少男少女走向熟男熟女,但并不是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成熟,就像女孩从25岁以后身体开始慢慢走下坡路一样,人的感情上的智商也不是无限制的增长,它也有生长周期的。

爱情是人类最美好的情感,但即使你是最优秀的人也不能让全世界的异性都爱上你,所以感情这条路上谁没受过伤呢?!爱情的故事就那几个版本却被无数人在重复的翻拍,明知这个故事从一开场就是一个悲剧的结尾,但人们还是希望自己是那只飞能过沧海的蝴蝶,自己是那个万一是那个意外。

人们总说痴心的女子负心的汉,但只要两个人开始恋爱时都是真诚的,那么无所谓谁负了谁,就像力的作用力和反作用力是一样的,一场无结果的恋情对两个人的伤害都是一样的。但每个人的承受能力是不一样的,就像感染了同一种感冒病毒,有的人有抗体就会安然无恙,有的人就会有难受的症状而有的人一种感冒的病毒足以让自己丧命!

听过这么一句话:誓言是说的人认真了,谎言是听的人认真了,戏言是说的人听的人都没有认真。

所以当两个人都把承诺当成了戏言,就无所谓痛苦与否,这样的交往就像男人去嫖娼一样,付费得当就没有任何纠缠当然也没有任何爱恋。

但两个人的交往中必须得有一个人说实话,否则感情无法继续。所以谁认真了谁讲实话了,那么谁就输定了。因为你把谎言当成了誓言,你就必定在这场情感的游戏中全盘皆输!

年少时的爱情是美好的,那时的爱情没有任何的杂质,就是单纯的喜欢。这种喜欢可能离结婚很遥远,甚至就是只求他在自己的视线里出现就好,没有一点欲望在里面,这种干净这种纯洁会让自己在多年以后仍然会无数次的在梦里梦到对方,还是那个傻傻的少年,还是那样一双清澈的双眸,里面装的全是满满的幸福。

一旦一个人从青涩少女变成熟女,爱情也会和婚姻挂钩,因为没有比给一个人婚姻更加实际的爱情了。可能因为年龄大了就像那只熟透了的果子一样,已经经不起任何的风吹雨打了,疲惫的心需要一个婚姻的港湾来停靠。但是婚姻是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才行,有时候之所以与婚姻失之交臂不是因为自己的缘分不够而是对的时间遇到了错的人或者是错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这些统统都不会有结果。但有时候明知无果还要前行就是因为对方还是对自己有吸引力,让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就像一个人吸毒一样,明知不好但就是戒不了。

我不知道男人是怎么评价自己的,都说男人善于撒谎女人善于撒娇,恋爱让男人越发的聪明却让女人的智商回归到零。但是再糊涂的女人也有清醒的时候,等她失恋了彻底的失败了她就会让自己的智商慢慢的恢复,这时她再看看这段感情,再看看这个男人,只会感叹自己当初怎么瞎了眼和如此龌龊的人谈了那么一场失败的恋爱!

我看蒋方舟的博文,里面这么说:我们可以不相信王子但我们相信爱情;我们可以不相信男人但我们相信爱情;我们可以不相信永恒但我们相信爱情。是呀,爱情是我们渴望的,但人不能自己和自己谈感情,而面临一次次的欺骗一次次的谎言我不知道女人还有没有勇气去相信爱情。

我不想做一只熟透了的果子,想回到青苹果时代,回到那懵懂的年少,我渴望一份真诚可以伴随一生。可为什么这成年人的世界满是欺骗到处充斥着谎言,让人疲惫不堪无力前行!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