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人生感悟 >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5-26
  • 阅读:593

似乎很神奇的是梦,我们有时候记得特别清楚,有时候又是在一瞬间就忘记的,就是梦。

已经连续几个晚上,不停的梦见一个人,一个许久未见的朋友,似乎梦里并没有什么情节,没有什么故事,只是一个人,似乎我只是旁观者,那个梦里的人似乎能看到我,却又不理我,或者理会不到我。另一个场景就是互相站着,却依旧不看对方一眼。这个梦,反复了几天了,似乎就这么两个场景。希望朋友一切顺利,安康吧

今天早上的梦有些特别,梦见这个朋友拼命的跑,我在后面追,一转角,这个朋友不见了,后来发现一辆英国式的巴士,那个朋友在车上,向我挥手,那笑容,依旧很美。

一如既往的落寞,让生活中的人似乎去除了那份烦躁和不安,更多的是平静的接受,周围环境所发生的一切,与自己无关,却又紧密相连的。冬天似乎报到过了,但这份特别且平静的雪,来的还是比较令人发冷的,觉得生活不光是麻木,“天真冷啊”。也许是还未加棉衣的问题,也许是...记得高中时说的一句话:“当你心比天冷的时候,你就感觉不到外界的温度了”。事实上,没我说的那么夸张,那时候很年轻,还不太懂一些,或者说,现在也不懂,那时候还是很钻牛角尖的,不懂得什么该糊涂,什么该忘记,什么该放手,似乎那个时候很好吧,在那个年龄应该有那样的心吧,有那样的执着,那样的忧郁,那样的坚持和信念。然后明白了一些,懂得了一些,放下了一些,选择一些,而后平静的走自己的路。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